市委书记李新华调研荆北新区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2012-09-12来源:

    8月18日,在市委二楼会议室市委书记李新华组织召开了荆北新区房屋征收工作有关问题专题会议,对前一阶段的工作部署进行检查,并对片区房屋征收面临的困难及工作难点进行专题研究。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施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方军,副市长马秋平以及市规划局、市城投公司、荆州区、市楚天置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书记听取了荆北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对楚源大道西段、荆楚大道跨太湖港桥以及农民安置房湖滨、思源小区拆迁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当前片区拆迁难点多、难度大,在片区征地拆迁工作上,一是要加强领导,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攻破拆迁难关,确保在9月20号左右完成农民安置房郢南、湖滨、思源小区以及郢城客运枢纽中心共计105户拆迁任务;二是要坚持拆迁补偿价格不动摇,以评估公司评估价格为基准,坚持评估补偿标准按法定程序进行依法拆迁;三是集中人力、物力在片区开展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城市建设法律、法规政策,让片区内拆迁户了解片区开发的重要意义。李书记同时强调片区开发工作要把失地老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以民为本、以民为重,全面加快农民安置房建设,把此项工作作为片区开发过程中的重点,确保明年3月份前完成600户拆迁居民的安置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