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李新华、市长杨智端午督办沙北新区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6-06-14来源:

(市委书记李新、市长杨智调研项目现场)

 

    6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李新华、市长杨智到沙北新区图书馆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李新华、杨智详细了解了沙北新区图书馆项目建设进度、沙北新区拆迁工作实施进度以及农民安置房建设进度。在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后,李新华、杨智指出,图书馆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是荆州市重点项目,施工单位一定要加大资金筹集力度,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在今年10月底前完工。

    李新华、杨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齐心协力,加大沙北新区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推进力度,要拓宽融资渠道,加大资金保障力度,确保项目进度。

(公司董事长汤光华向李书记、杨市长介绍项目情况)

     荆州市图书馆项目位于沙北新区范围内,紧邻荆沙大道,由城投公司控股公司沙北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约1.2亿元,总用地面积3.4万平方米。现已完成投资约9166万元,工程已进入建筑安装施工阶段。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总经理马林武等公司领导陪同调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