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他们收到了这份“清凉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0-08-27来源:

尽管已是8月底,荆州却仍是连续的高温天气,在城市建设的过程中,市城发集团的各个项目也没有因为高温天气而放慢建设的步伐。广大工友头顶骄阳、不惧酷暑,奋战一线,用劳动和汗水为荆州城市建设贡献力量,他们的无私奉献很快引来了社会爱心企业的广泛关注。

今天上午,由荆州广播电视台联合爱心商家吉利汽车荆州华超4S店、湖北益丰广生堂药店开展的“关爱高温劳动者送清凉公益行动”走进了市城发集团项目工地。大家带上准备好的王老吉凉茶、纯净水、清凉油、毛巾、藿香正气口服液等“清凉大礼包”,来到草市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工地,为一线建筑工人和道路管网工人送上了一份份“清凉大礼包”。

项目一线工人接受采访



项目建设单位荆江环境公司董事长邵明表示,草市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是城区重要的“肾脏”之一,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该项目的特点在于污水处理设备全部将建在地下,地上部分将建成对外开放的公园,与文旅区的整体环境相契合,施工难度比地上施工大,基坑深9米左右,不通风,上部无遮阳。为了避开高温时段,7月20日至今,作业时间已经调整为每天早上六点开工,下午三点开工。平时会及时给工友提供矿泉水、西瓜、和避暑药品,项目预计在2022年3月完工。

项目建设单位荆江环境公司董事长邵明接受采访


而在荆州城区各条道路上,大约有1500多名工友正在对城市排水管网进行疏通修复,必要时,他们甚至还要穿上厚厚的装备,潜入污水中进行疏通作业,十分辛苦。感谢爱心企业的关心,同时也呼吁市民们尊重一线劳动者,对道路管网疏通过程中带来的不便多多理解。


送去的是清凉,温暖的是人心。工友们在收到“清凉大礼包”后纷纷表示,虽然在炎热的天气里作业十分艰辛,但是看到社会上还有这么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关心和关爱他们,认可和支持他们所做的贡献,他们感到心里暖暖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