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组织开展第二十一个宣教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0来源:

9月10日,根据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市城发集团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主持学习活动。

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

专题学习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为受到不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湖北省纪委监委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湖北省纪委关于在疫情防控监督中激励保护基层干部积极性的指导意见》《荆州市纪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八条监督保障措施》,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国家监察》第二集《全面监督》。

汤光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省纪委、市纪委关于保护和鼓励干部干事创业的政策精神,既严守各项纪律规矩,又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担当实干,尽一切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把发展的节奏拉起来,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四个荆州”建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奋力夺取双胜利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