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举办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24来源:

为深入推进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12月23日下午,市城发集团举办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专题培训。集团公司全体纪检委员、专兼职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国资委纪检组副组长肖曦

此次专题培训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国资委纪检组副组长肖曦进行授课。她从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遵循的原则,工作内容及程序,线索处置及信访办理等方面,对纪检监察日常工作的职责职权、程序要求、审批权限、文书手续等入门级、基础性知识进行了讲解,课程内容贴近集团工作实际,重点突出,针对性很强。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珩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珩参加培训并对集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熟悉掌握业务常识、工作流程,努力成为行家里手;二是要明确职责,依规依纪依法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三是要忠诚履职,敢于斗争、敢于亮剑,为集团公司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培训结束后,公司全体纪检委员、专兼职纪检工作人员参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测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