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10来源:


荆州体育中心是为承办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和举办国内外大型赛事的需要,提升荆州城市形象,完善荆州城市体育设施,推动荆州城市建设,以“城市新地标、区域新亮点、生态新典范”的理念,按照高起点、高标准要求而新建的现代化大型公共体育场馆。

荆州体育中心地处沙北新区,占地450亩。设计方案通过对“长江帆影”的抽象提取,以风帆的单元体构建成体育中心的立面体,寓意荆州市民面向世界,扬帆奋进的拼搏精神。中心由主体育馆、游泳馆、综合竞赛馆、12连片网球场和8跑道塑胶田径场等5个建设单体组成,于2012年9月7日开工建设,2014年7月投入使用,可承担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体操、游泳、网球、排球、跆拳道、举重、柔道、摔跤、田径等20多个项目的训练和比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