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开展专题培训 提升员工职业素养

发布时间:2016-04-07来源:

  3月23至25日,车马阵景区管理公司开展了为期3天的培训。此次培训针对景区员工及保安、保洁等40余人,旨在进一步提升景区员工服务意识和职业素养。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北京巅峰旅投培训事业部总监张军,景区运营管理专家江苏成及李新杰。三位老师分别就《景区标准服务礼仪》、《旅游新常态下的景区管理创新》、《旅游景区营销实操与案例分享》做专题培训和探讨。通过培训让员工了解旅游景区发展趋势、发展状态及市场特点等多方面内容,结合景区实际情况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研究,对景区目前的营销和服务质量进行了探讨和互动。整个培训组织有序、内容精彩纷呈、员工兴趣十足。

  在今后工作中,公司将组织更多的类似活动,不断提升员工综合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景区长远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