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唐炜调研市城发集团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17来源:

8月1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唐炜一行来到市城发集团下属市文旅投公司,专题调研市城发集团文化旅游项目进展情况。


市政府副市长唐炜


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详细介绍了市文旅投公司的资产状况、经营板块及资本运作等基本情况,并汇报了楚王车马阵景区、沙市洋码头文创园和沙市胜利街片区项目推进工作情况。


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


在听取汇报后,唐炜对市城发集团在文旅项目推进中清晰的思路和细致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针对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他表示,市城发集团要发扬迎难而上的创业立业精神,攻坚克难、破题解题,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在谈到楚王车马阵景区二期建设项目时,唐炜强调,该项目是荆州古城保护与修复世行贷款项目,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性,强化责任感,排好时间表,加强与世行沟通交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世行贷款发挥更大作用。同时,在项目规划设计过程中,突出楚王车马阵作为楚王陵墓的历史价值,充分挖掘楚文化的丰富内涵。针对沙市洋码头文创园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学习借鉴国内优秀文创项目的先进经验,围绕码头文化在沙市发展历史进程中的特殊地位做好文章,突出“洋”味,体现“码头”文化,将洋码头项目打造成为荆州在长江沿线上一张独具特色的文化名片。



市规划设计院、长江大学设计院、市文旅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